▪香港 Hong Kong
不存在的2/3歐皇
初階生產力
【本丸正常運作中】

■Pixiv ID=9175876

にっかり青江【送行】

BGM﹕Only For You

 

もうすぐ出発するだね、青江さん。
俺たちはちゃんと青江さんに送りましょう。    

審神者と彼は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ます、一緒に。

だから、早く強くなる。そして本丸帰るください。

  看著握在手裡的茶杯,微風吹輕輕的掃過臉龐。看著外面被紅葉充滿的景色,屋裡人呼出一口輕氣,微微的感嘆。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要開始了。有點捨不得呢」

看著對方將茶慢慢的喝完,神情流露出明顯的不捨。「哈哈,沒想到主上會這麼坦率呢。不過四天的時間很快就會過去,對主上來說也不是很長吧。」

接過重新裝滿的茶杯,淡綠的雙瞳輕輕合上,「話是這樣說吧。要知道四天的時間可以很長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四天時間可是已經讓主上渡過了三個秋天!」

「主上也說得太誇張了吧。」

「沒有呢。難道石切丸就不會覺得不捨嗎?」淡綠的雙瞳微微睜開,半合眼的看著眼前的神刀先生。

「不捨…嗎?嘛,就覺得有點寂寞了呢。」紫色的雙瞳沒有對上對方的眼睛,只是看著淡綠色的塌塌米地板。

審神者看著這位神刀先生,沒有作聲,只是默默的把茶喝完。

    好好的說出來不就好了嘛,這孩子真是的…

青江已經收拾好所有東西﹑準備好要出發了。出門之際,青江回頭看了看自己將要離開的地方。遠見審神者跟作為近侍的石切丸,兩人都少有的急步向自己走過來。

「哦呀,是來送我的嗎?」

青江的臉上仍然掛著那抺微笑。他看著來送行的兩人,又抬頭看了看石切丸。想到前幾天自從對方知道自己要離開本丸去修行,兩人之間就幾乎沒有過對話。

想到這裡,青江的心情有點難以形容,大概是覺得可惜吧?

審神者率先跟青江道別,「馬上就要出發了,主上會等著你回來的。當然,石切丸也會同樣的等著你回來。大家都不例外哦?」

「所以,請快點變得更強,然後回來本丸吧。」審神者握住了青江的雙手,送行的對話彷彿是祈求一樣,內心充滿了平靜。

「我會的。」

放開了握住的手,輕輕呼出一口氣,看著身後人,說﹕「然後,我要說的就說完了,你應該也有想說的話吧。」

「接下來就請好好的傳達吧。」審神者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帶著溫柔的微笑拋下這句話就拖著那把金黃的長髮回去了。

「真是的…他連頭髮都不整理下就跑出來,拖著這麼長的頭髮就不怕被絆倒嗎?」青江用手遮掩了一下,笑著的說。

「然後…有什麼話想說呢?沒有的話,我出發了哦。」

語畢,轉身要出發的青江拿起自己的行李,推開了木質的大門。

「青江!」

「嗯?有什麼想說嗎?」

石切丸輕輕深呼吸,「我會等著你的!等你變強回來以後,我要青江好好跟我說喔!我喜歡你。」

說完一句,石切丸覺得被抱住了。

「不夠呢,我可是愛著你哦?」

「哦呀,我可是同樣愛著青江哦,我沒有好好的傳達到嗎?」石切丸回抱懷中的墨綠色,收緊了抱住的手,把人抱更緊。

「一點點吧。我說你也抱太緊了吧?」

「我可是有四天的時間見不到你啊。」

「嘛,四天很快就過去,我會給你們寫信的。」

「嗯。讓我好好的看你成長吧。」

青江接過對方贈的護身符,給予對方一個微笑,兩人就鬆開了手。

一人離開一人留守等待。打開門,到別的地方,就是旅程的開始

    要開始了哦。 


END

好久沒有發過文…感覺好久違。
日文已經盡自己能力了,請多多包涵
剛送走了青江,我覺得好寂寞…青江你要好好的變強回來喔!我們等你!

【審﹕別看我拖著一把長髮,我是個男審!!】

评论
热度 ( 13 )

© 海川 2/3歐皇【原稿中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