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Hong Kong
不存在的2/3歐皇
初階生產力
【本丸正常運作中】

■Pixiv ID=9175876

【刀剣乱舞‐本丸の日常】新刀實裝的恐怖

小竜景光已實裝,各位審神者已經開始了他們的鍛刀時間。

眼看他們一個一個地成功得到小竜景光,而海川仍在努力中…

「主上…已經…」

「再一次!靠你了光忠!」

「不…資源已經用光了…」

光忠指了指背後資源存放的位置。真的﹑一個﹑都沒了,完完全全的﹑用﹑光了。

    ……那我可以睡了。

「主上真的好拼命呢,很少會看到如此拼命的主上呢。」堀川邊說著邊捏著搭擋的肩,被捏著肩的人正是和泉守兼定。

和泉守兼定嘆息

「拼命是好事但也太拼了,剛回來不久又再派我們去遠征…四個部隊三隊無止境地去遠征!累得快瘋了﹑啊啊痛痛痛!痛!!」

「兼SANNNN?對不起!嘛…畢竟主上為了鍛刀現在很缺材料。我聽燭台切先生說現在這個本丸的鍛刀資源已經被主上花得半個都不剩。」

「太誇張了吧!好恐怖!」

   ……

第一部隊出陣歸還。

「五虎退﹑山姥切國廣!一共兩人重傷!快將他們送到手入室!快!」

海川以高速衝入手入室,由於藥研於早兩天離開本丸進行修行所以手入的工作都交給光忠﹑歌仙跟小夜。第一部隊出陣途中遇上了檢非,兩人被打得重傷,情況危殆,再走下去必定受到破壞因此部隊被逼拆返。

檢非的手尾由青江﹑太郎﹑次郎處理。不過最後青江也是拖著傷回本丸。這種情況下,審神者不可能不親自處理各人的傷,特別是受重傷的兩人。

手入完成,情況穩定下來以後,房間的門被打開,進來的人是一期一振。審神者想,這次肯定被罵個痛快。一期沒有作聲,只是輕輕的嘆息。

「他們由我來照顧,請主上好好的休息吧。這幾天肯定沒怎麼睡過了吧。」

「不用了,我還是想好好的待在這裡,至少我會安心一點。」

一期沒說話,只是坐在審神者旁邊,看著睡得安穩的弟弟。海川合上眼睛,整個空間都很平靜,很安靜。

漸漸地,整個本丸的所有人都靜下來了,睡著了。

……

山姥切醒來的時候四周都是黑的,唯有一點點月光讓到自己看到些少的事物。待眼睛適應漆黑的環境後,看見主上﹑一期一振坐在牆邊睡著了。除了這兩人以外,還看見山伏切跟堀川兩人同樣地在坐在近自己一方的地上﹑靠著牆睡著了。

「我只不過是個仿品而已,就這麼值得你們去操心嗎…」

雖然話是這樣說,但山姥切卻心頭有一股溫暖。山姥切稍稍地去拿了張被子,輕輕的為自己這兩位兄弟蓋上了被子。

    或許兄弟…也是個不錯的東西…

END

肝得好辛苦…OTZ


评论
热度 ( 4 )

© 海川 2/3歐皇【原稿中低浮上】 | Powered by LOFTER